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一串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一串紅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一品紅。 

  最近,我和媽媽去她的一個朋友家。在她家的牆角上,擺放着一盆紅艷艷的“花”,讓人頓時感到賞心悅目。 

  我歡蹦亂跳地走過去一看。“啊!”我驚叫了一聲。這到底是花還是樹呀!說它是花吧,卻看不到它的花瓣。說它是樹吧,可綠葉上面顯然是紅艷艷的。我仔細觀看着它的“花蕊”,淺綠色的“花萼”緊緊地裹着一點點紅的,彷彿一隻剛伸出頭來探看世界的螳螂。奇怪了!同樣是葉子,可為什麼下面的是綠色而上面的卻是紅色呢?我百思不得其解,只好問媽媽。媽媽也感到好奇,更不用說回答了。這時候,主人開口了,說:“這叫‘一品紅’”。 

  好個“一品紅”。它不但樣子漂亮,名字也很好聽!我靜靜地站在窗前欣賞着,感嘆着。 

  據說“一品紅”這種“花”很受人們的喜愛,許多節日,特別是一些商業性的慶典活動,往往要用“一品紅”來妝點熱烈的氣氛。 

  人們喜愛玫瑰,可玫瑰花期較短,花期較長的要算月季花了,可是也不是一年四季都有,特別是在冬天。唯獨有這“一品紅”才不怕風雨,不會過期,一年四季總是紅艷艷的,給人們帶來無限的開心和快樂。 

  我愛一品紅。 

  指導老師 

  廖 暉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一串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一串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