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圓珠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圓珠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支漂亮的、粉紅色的kitty貓圓珠筆,它是我舅媽去香港時給我買的。別看它小小的,其實它肚子里裝有幾種顏色,有灰色、有紅色、綠色、還有藍色和粉紅色,咦,仔細一看,還有一支鉛筆呢,真是又漂亮又可愛,我非常愛惜它。

  有一次,我不小心做錯了一件事,結果被媽媽罵了一頓,我很生氣,坐在沙發上不知不覺地睡著了,在夢中,我看見我那支圓珠筆長出了眼睛,長出了四肢,真像一個小人兒,它向我走來,而笑容是那樣的和藹可親,真像我另一個媽媽啊!它還勸我說:“好家嘉,你不要生氣,做錯事,人人都有,不是只有你一個,人在一生中做過多少錯事啊!包括你你媽媽在內,可是你又想想,媽媽為什麼會對你這麼嚴呢?那是因為她愛你,想你成材,你不要再生媽媽的氣了,好嗎?”突然,我不知怎麼了,一下子醒了過來,看見了我的圓珠筆,啊,多麼美好的夢啊!

  我愛我的圓珠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圓珠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圓珠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