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三國系列之陀螺三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國系列之陀螺三國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三國系列之陀螺三國 標籤:陀螺作文 陀螺比賽作文 三國作文 三國演義作文

話說上次魏國舉辦了賽車大賽后,劉備氣鼓鼓地回到了蜀地。但他開辦的遊樂場中已清閑得很,生意不像從前了。自從曹操開始做賽車生意后,遊樂場已從以往的人山人海成如今的百兒八十個人,這怎叫劉備不心急如焚呢?

劉備派了1010101個心腹去三國境內尋找能為他出謀劃策的人,可過了10天後,這1010101個心腹都回來了,但一個也沒尋找到謀士。“怎麼辦?怎麼辦?”劉備已急得焦頭爛額,竟昏了過去。過了5秒鐘后,劉備醒來了,他急忙召文武百官開緊急會議。但無一個大臣能想出辦法。這時,孔明看不下去了,拿了本《勁爆戰士》的碟給劉備看,劉備看后大喜:既然現在陀螺這麼火爆,我何不學曹操那樣,從中撈一筆呢?

於是,劉備開的“連鎖陀螺店”便在全國各地開始營業了。起初,排隊買陀螺的人排的隊像火車一樣,非常長,可過了幾天後,大家都有陀螺了,就不會去買了。劉備冥思苦想,終於想出了一條妙計:他讓士兵們在三內貼出告示:15天後,陀螺大賽即將在蜀國都城成都舉行,參賽者必須擁有15隻陀螺,而且要帶自己改造的陀螺上場比賽。獲勝者即可獲得一隻“暴擊猛虎”陀螺,十個雞腿、一個陀螺超級改裝箱和500元獎金。公告一貼出,劉備的連鎖店裡擠滿了人,瞧,劉備此時正在金庫里點錢呢:一塊、二塊、三塊……1000塊、2000塊……

15天後,陀螺大賽開始了,首先是晉級賽,也就是淘汰賽。劉備、關羽、張飛三兄弟輕而易舉地進入了決賽,曹操和大將張遼憑着先進的武器也進入了決賽,孫權和周瑜可謂毀滅之王,他倆將其他選手的陀螺全部撞壞了,也進入了決賽。正當他們七人奮力撕殺時,張遼一不小心將張飛和周瑜兩人的陀螺一腳踢出了戰場,張飛氣極了,一腳也把張遼的陀螺踢出了場外,還和周瑜二人共同“扁”張遼,張遼也不是省油的燈,他馬上還擊,三個最終被警察拘留了。就在他們三人去派出所“喝茶”后不久,關羽的陀螺和孫權的陀螺同歸於盡了。比賽成了二人PK,曹操想用“暴擊猛虎”的絕招“猛虎下山”K爛劉備的“鐵戟飛虎”,但他沒有得逞,還拜了下風,但曹操耍起了賴皮,最終與劉備同歸於盡。

出場后,劉備大罵曹操耍賴,但曹操死不承認,於是劉備撕毀了停戰協議,三國戰爭再度爆發……

您正在瀏覽: 三國系列之陀螺三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國系列之陀螺三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