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遙控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遙控車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 的 遙 控 車 

  作者 : 孫  霖

  我有三個遙控車,我特別喜歡最大的那個遙控車。因為它不但動作特別靈活,外形漂亮,而且關於它還有一件難過事呢。你們想聽嗎?還是讓我先說說他的外形吧。他滿身都是紅色的,黑黑的、寬寬的輪胎,使它的速度更快。他還有着像兔子耳朵一樣的天線,一收到信號急忙就跑。在車的裡面有七個閃閃發光的彩燈。裡面有七個座位好像是在迎接七個小矮人似的。它的上面有一個像滑板一樣的東西,好想證明能在冰上走。對了怎麼把故事給忘了。那是三月一日的那一天,我把遙控車帶到了學校。下課了,我拿出遙控車,當時有許多人圍着我,都想玩兒一玩兒我的遙控車。尤其是韓雲龍,如果我不給韓雲龍玩呢,他就生氣。我要給韓雲龍呢!我又玩兒不找了,我又心疼電池錢。於是我想出了一個妙計,我說“你玩吧,玩沒電了也行,你應答應我一個條件,給我買幾節新電池吧。”韓雲龍嚇的就說我不玩了。怎麼樣這招好使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遙控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遙控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