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橡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橡皮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塊可愛的小橡皮,我的主人非常的喜歡我,經常拿我出去炫耀。知道我是怎麼來的主人身邊的嗎,告訴你吧!我是主人上英語課時用獎點換來的。得到我可不容易,主人回答對一道問題會有一個獎點,二十個獎點才算一個章,要六個章才能得到我,我跟隨我的主人已經一年十個月了。

   我是一塊穿着粉紅色裙子的小橡皮,有一次我來到主人上課的地方,那裡有很多我的好朋友。他們的外形是各式各樣的,有正方形、長方形、圓形······我是橢圓形的,我沒有香味,可我捏起來硬的像石頭一樣。別看我很堅硬,可是我很能幹的!有一次,的主人和她的同桌比試誰的橡皮擦字乾淨,他們首先拿出一張白紙,然後用鉛筆在上面畫了兩條線段,主人用我不僅擦掉了線段,而且紙上沒有一點灰塵,可她的同桌擦的地方卻不是很乾凈,主人用我贏得了比賽。她非常高興,我也感到很自豪!

   我的主人平時很愛護我,我的身上一點傷痕都沒有,有時我身上髒了,主人也會想盡辦法幫我變乾淨!我很愛我的主人,我會一直陪着她一起學習的!

您正在瀏覽: 小橡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橡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