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橡皮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橡皮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小橡皮

 



  剛開學的時候,小姨媽送給我一支“唇膏”。我拿起來一聞,哇,好香啊!我馬上把它轉出來擦嘴唇。小姨媽看見了急忙阻止我,笑着對我說:“這可不是唇膏,是橡皮。”“真的嗎?”真是難以置信,有這麼漂亮的橡皮?我愛不釋手。



  從此,它成了我學習的好夥伴,每天陪我上學,陪我做作業。每當我作業做錯了,它就會幫我擦去錯誤。我的學習有了進步,除了感謝我的老師和同學,還要感謝每天陪我的小橡皮。



  可是,我看到我的夥伴一天一天地“消瘦”下去,我心裡很難過。我決心做作業時要細心一些,盡量少用橡皮,那樣它就能每天陪着我。



  等我長大了,我要發明一種又香又漂亮擦不完的橡皮,讓它永遠和小朋友做伴。 

 



  浙江省  縉雲縣水南小學二(1)班

  鈄凡珂



  指導老師

  丁鵡鴦

您正在瀏覽: 小橡皮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橡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