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新型遙控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型遙控傘”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是人們現在的嚮往,在未來的額世界里,我將發明一種新型的“傘”,名叫“遙控傘”。

  “遙控傘”的頂端有一個紫色、一個紅色和一個藍色的奧運項圈,分別代表吉祥、好運、快樂;“遙控傘”的柄下(在傘的外面),有六個按鈕,顏色分別是:紅、黃、藍、綠、紫、青。按下青色的按鈕,傘會自動收復;按下紅色按鈕,傘會自動撐開;按下紫色按鈕,在傘的頂端,有一架只能用電子顯微鏡(同病毒一樣大小)才能看到的“人工電子扇”便會吹出風來,夏天肯定是不用愁了,只要拿着一把我設計的傘就不會熱了,這吹出來的風可是會吹去你身上的汗味與炎熱的,吹過以後只會感到冰涼、爽快(無需浪費電,純天然的,還可以凈化二氧化碳,將二氧化碳轉變為人們所需的氧氣,用多久都沒事還不會感覺到燙手哦!好吧!);按下橙色開關就可以關閉“人工電子扇”;在傘的表面,看起來是很光滑沒錯,但是卻覆蓋著一層“隱形透薄膜”,那是傘的“衣服”,遇到下雨天,只要按下藍色按鈕的話,,這“隱形透薄膜”就自動落下,把傘周圍裹得嚴嚴實實,但是還是會有空氣呼吸,*^_^*(放心好了,不會窒息的啦!),“隱形透薄膜”會根據撐傘人的身高、“範圍”來作出有一定空間的“包裹行動”(可不是把整個人圍住哦,是將在沿着傘的六個傘檐而放下的“隱形透薄膜”別想歪了);如果按下黃色按鈕,這“隱形透薄膜”便會自動收復起來,覆蓋在傘面上,看不出一絲兒皺皺的痕迹,依然是光滑透亮。這就是以上六個按鈕的用途。

  看了我說的,可能還會有人問,這傘到底會不會破,過了幾年舊了怎麼辦?

  我就會告訴你,這傘無論怎麼弄(是用火攻啊,還是用雨打,還是用剪的等等)都沒用的,我的傘可是萬能的喲!就算過了幾十年、幾百年甚至到你曾孫子那一代都還有在呢!而且還不會舊,依然比你新買的東西還要新上一百倍嘞!就算偶爾生鏽的話(當然這種情況發生的可能性很燒的啦!),那也沒關係,別擔心,它會自動“脫皮”(意思是重新升級成新的一把新型傘),其它的裝備也都沒有變,你們說,我發明的傘好不好呢?

您正在瀏覽: “新型遙控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型遙控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