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是一塊小橡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塊小橡皮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 投稿.

  我是一塊小橡皮

  尚志小學五年二班 韓宇為

  我是一塊四四方方、可憐巴巴的小橡皮。我有很悲慘的遭遇。

  “叮鈴鈴”,上課的鈴聲響了。我還沒有睡醒呢,我的小主人就用一隻大手伸進了我的卧室,把我抓了出來。她把我的頭往我主人的本子上一按,就拚命地搓了起來。直到把我搓得腿也折了、胳膊也斷了、頭髮也沒了為止。有的時候,小主人還不聽老師講課,拿出刀子哥哥把我割得“粉身碎骨”,疼得我齜牙咧嘴,發不出聲音。

  “叮鈴鈴”,下課的時間又到了。我的小主人把我拿到了操場上,和其他小朋友一起玩橡皮大賽。橡皮大賽的規則是:每人把自己的橡皮放在沙堆上,用手一按橡皮的一端,橡皮就跳起來,跳到誰的橡皮上,誰就輸了。我看見有的橡皮彎着腰,象正在運力;有的橡皮挺着胸膛,好像很有信心;有的橡皮還很得意,好像它已經打敗了對方!

  有一次,小主人把我放在了沙子上,按了一下我的屁股,我馬上蹦了起來,只覺得自己在空中飛了起來,來了一個180度的大轉彎,然後就迷迷糊糊地落在了一塊藍色的橡皮上。“贏了,贏了!”我的小主人高喊着、蹦跳着。而我卻摔得頭破臉青,渾身疼痛。

  唉,我的小主人又來了,我多麼希望能有一個安全的地方藏起來,不要讓她再折磨我了啊!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塊小橡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塊小橡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