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鬧鐘響了,我翻了個身,伸了個懶腰,便開始了我一天的求學生活。

  來到學校,門口站着一排漂亮的機器人禮儀小姐,我跟禮儀小姐一握手,她便把我平安到校的消息發給爸爸媽媽,使他們放心。

  走進教室,亮晃晃的顯示屏牆已把昨天同學們的作業反饋了出來,我走上前將手在屏幕上一按,響起一段動聽的旋律,伴隨着“你的作業正確及時,真棒!”的語音。讓我一天都擁有好心情。坐下來,打開桌子表面的觸摸式電腦。放進一張光盤,電腦里顯示出1-6年級的所有課文和一些課外書名,我點擊了今天上課的內容,它便自動整理出課堂的大綱和要注意的問題,讓我進行有效的預習。

  如果口渴了,我可以點擊一個畫有水杯的按鈕,就會有一杯開水從桌子一角緩緩升起,我喝一口,嗯,不冷不燙,水溫剛剛好。戶外活動時,只要輸入一些今天的個人信息,它就會為我設計出適合我的幾種活動內容,供我選擇。讓我得到最合理的鍛煉。“你該用餐了”隨着一聲溫柔的提醒。才讓我意識到都已經12點啦,今天吃什麼好呢?我打開菜單,裡面的菜琳琅滿目,應有盡有,有牛排、龍蝦、田園四色、鴛鴦奶茶……我點了個牛排一嘗,太好吃了!鮮中帶咸,咸中帶甜,真是山珍海味、人間一絕啊!

  到了美術課,同學們就更方便了,你要畫什麼畫,只要告訴電腦,屏幕上就會出現很多幅這樣的畫面,供你參考。並教你先從哪裡畫起,怎樣塗色方便。

  終於盼到了開心的活動課,我一按活動課的按鈕,椅子就把我帶到屋頂的遊樂場里。在遊樂場里盡情地玩耍。什麼摩天輪、海盜船、過山車、旋轉木馬……應有盡有。下課了,突然從椅子背後伸出一隻手,把我拖回到它身上,然後又從雲梯里送回教室。

  “撲通”一聲,我掉在了地上,原來只是個夢,不過我堅信,在不久的將來,這種學校一定會被造出來的!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