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是環保小衛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環保小衛士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環保小衛士

我的家鄉在新密市,環境污染很嚴重。垃圾多得沒法說。特別是屏峰商場,是垃圾和人類的戰場。

我來到了屏峰商場,周圍簡直成了垃圾的天下。明明有幾個垃圾箱,人們還往別處扔垃圾,一些水果皮和紙屑都零落在垃圾箱外面。它們寧可在外面,也不進去。花池邊、公路上等一些不該有垃圾的地方,常常是垃圾愛光顧的地方。所以,只要有一片垃圾在地上,一群垃圾都會追蹤而來,那麼這裡就會成為“衛生死角”。你要是到屏峰商場,一定會聞到刺鼻的臭味。會看到這樣的情景:有人邊走邊吃着零食,吃完了把把隨手一扔,就走了;有的人“愛乾淨”,不願意聞到這些難聞的氣味,就隨手將垃圾扔進垃圾箱,扔進去或沒扔進去都不再看一眼了;還有一些小朋友隨地大小便,讓我噁心的是,還有個大人也在大便。我想:這也太不文明了,簡直是侵犯我們新密的肖像權。我正要上前制止,可是,為了我這隻鼻子,我還是沒有去制止。

我想:我們這麼做真是不文明,不尊重別人的勞動成果。於是,我準備去阻止幾個亂扔垃圾的人。有幾個叔叔在一塊吃雞蛋,吃完了將垃圾亂扔,我趕忙跑過去,用清脆天真的童聲對叔叔說:“叔叔,老師說了,不能亂扔垃圾。”說著,我將他們扔掉的垃圾拾起來,丟進垃圾箱。他們的臉紅了,說:“謝謝你,小朋友,我們會記住的。”

下午,我阻止了很多要亂扔垃圾的人們,心中高興極了。大自然有一雙魔力的手,給我們寄來了許多的禮物。我們還沒有報恩,難道就要破壞大自然嗎?

您正在瀏覽: 我是環保小衛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環保小衛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