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給南非孩子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南非孩子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南非小朋友:  

  你們好!  

  我叫高涵,是黑頭髮、黑眼睛、黃皮膚的中國人。雖然我們同在一個地球上生活,卻處在兩個截然不同的社會環境中。  

  通過學習我了解了,你們中有的住在老鼠滿地跑的垃圾堆中,有的住在風一吹就會倒的草棚里。由於沒有足夠的食物和飲用水,許多人在飢餓疾病中痛苦的死去。不但這樣,你們還不斷的遭到白人的白眼,還被屈辱的扣上了“黑鬼”的帽子。  

  其實,所有人不分國度,不分貧富,不分黑白,都是大自然賜予的皮膚,都是陽光的、美麗的皮膚,都應該像一個家庭里的成員一樣,和睦相處、互相尊重。  

  南非的朋友們,你們期盼世界給你們一個公平的待遇,期盼世界和平的夢想正是世界上其他人的夢想,你們渴望翻天覆地的理想正是我們共同努力的目標。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同為維護世界和平而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吧!  

  最後:  

  祝你們身體更健康!  

  願你們天天哈哈笑!  

  祝你們好運天天有!  

  你們的朋友:高涵  

  2010-2-5  

您正在瀏覽: 給南非孩子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南非孩子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