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游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暑假到了,有很多事情可以做了,如:打球、看書、下棋等等,然而我想學一點新鮮的事情做。

  當我在電視里看到奧運冠軍——游泳健將孫楊獲得金牌的那一刻起,我就想去學游泳了。爸爸看出我的心思,決定帶我去學游泳。

  我和爸爸一起來到游泳館學游泳。泳池的水真清澈啊,我迫不及待地下了水。一開始,我還不敢潛入水中,但看到別人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就鼓足勇氣,倒數着:3、2、1,只聽見“撲通”一聲,我就潛入水中,可是很快又浮出了水面。爸爸見了,說:“你不要心急,頭往水裡鑽一會兒,身體自然會橫在水面上的,頭就不會浮出來了。果然,我的身體橫過來了,但不知道接下來幹什麼,就胡亂地搖擺起來,結果喝了一大口水。

  我就責怪爸爸怎麼不告訴我下一步要做什麼。爸爸說:“對不起,是我不對,沒有告訴你下面的動作。現在我告訴你該怎麼做......。”

  聽了爸爸的講解,我就照模照樣地遊了起來。我先潛入水中,整個身體慢慢地橫躺過來,再把兩隻手合攏放在胸前,然後向前分開,手掌朝外划水,同時雙腳向下蹬,最後探出頭來吸一口氣再潛入水中游。就這樣反覆練習了很多次,很快,我就學會了游泳。

  通過這件事讓我知道了做什麼事都不要急於求成,想好了再弄,不然會跟我一樣要喝一大口水的哦!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