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會游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游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說到游泳我就有一種不知名的感覺。在我的一生中游泳大概是最難學的了,但我還是學會了,那真是難熬啊! 

 在一年的夏天裡,哥哥忽然對爸爸說:“不如我們明天去游泳吧。”爸爸說:“那妹妹呢?”我連忙接上去:“我也去,我也去!”爸爸說:“好吧,那明天就去吧!” 

 到了那天晚上,我們就出發了,到了那裡我就“撲”一聲跳進游泳池裡。不料,我跳進的是深水區有1.8米深,我剛跳進水裡就喝了幾口水,想呼救都不行,還是哥哥看見我溺水了,立刻叫救生員,我才得救了。上去休息了一段時間,我又跳進游泳池裡了,不過這次我跳進的是淺水區,我在那裡玩了一會兒水,爸爸過來對我說:“想不想學游泳啊。”"當然想啦!”我毫不猶豫地說。 

 在爸爸的耐心教導下我學回了一些基本功,但是我只敢在淺水區里練習,深一點的地方我就不敢去了。 

 我練熟了一點之後,爸爸就叫我到深一點的地方練習。到了水深有我的下巴深的地方,我就覺得呼吸困難多了,我問爸爸是怎麼回事,爸爸說:“因為水位已經比你的胸膛高了,而水是有一定壓力的,所以你才會覺得你的呼吸困難多了。” 

 最後我終於學會了游泳,在學的過程中,雖然我遇到了很多困難,但是我從也學會了許多東西。

您正在瀏覽: 會游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