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橫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橫店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爸爸媽媽帶我去橫店玩。我們先去了橫店的秦王宮,哪裡有99級台階。原來,在古代我們的古人認為9是最大的一位數,秦王是要用99級來表示自己的威力。我一邊走一邊數着99級台階,眼前彷彿看見了秦王威武的神情。步入王宮王宮真的是金碧輝煌!中間有龍椅上面還刻着龍,邊上還有許多刻着龍的龍柱。龍椅上的龍河龍柱上的龍各不相同,有的張牙舞爪,有的騰雲駕霧。進入地下宮殿,裡面有很多兵馬俑,有的神情嚴肅,你是要去打仗嗎?有的拿着大刀,你是將軍嗎?還有的牽着馬匹,你是馬車夫嗎?

  接着,我們有去夢幻谷玩。我們先去了夢幻谷遊樂園玩,因為我太矮了,身高不過關,所以只玩了幾個遊戲。我暗暗發誓我一定要快點長高。我們還看了兩場電影,是暴雨山洪和夢幻太極。真是好看啊!

  真是太好玩了!

  一年級:俞璐

您正在瀏覽: 橫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橫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