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打工生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工生涯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打工生涯 

  暑假裡發生的事情,有如海上五顏六色的貝殼拾也拾不完。離開學還有十幾天,突然電話鈴響了,"喂,我是中泰箱包雜工組長,請你到我公司來做臨時我裝工。”一位男士說。我一聽欣喜若狂,連聲說:"好的,好的。" 

  第二天,到了中泰箱包,雜工組長看見,心急如焚地對我們說:“快點跟我來。”走一小段路,我看見包裝廠的人寥寥無幾,然後他開始教我們如何安裝零件及包裝等。在說話期間,從他嘴裡發出一股煙酒味,噁心極了,可是也只能是忍受。 

  其實他說得很簡單,不知不覺太陽已經無聲無息的回家了。月亮與星星又來相會了,下班了。做了一整天,挺累的,出來呼吸着新鮮的空氣。數一數,哇,第一天收穫真不小,我頑強拼搏賺36元,我如獲至寶,眉開眼笑。於是從那時起每天早上八點上班,上班的時候是邊與那些阿姨們談天說地,可開心了。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到了傍晚又下班了,晚上還不加班。 

  我們每天都如此……這樣的美好時光一直到了那一天。那天,工廠放假,我躺在家裡睡覺,突然一位同事到我家說要去加班。到那天,我才知道工作其實並不是原先的那麼輕鬆,因為那天晚上有很多任務,上班時間一到,我還沒吃飯不得不也得去,回家的的時候,肚子早就唱了許久的"空城計。" 

  這次暑假的打工生涯,賺了335元,心裡沾沾自喜,這次打工不但鍛煉了我的意志力,而且讓我真真切切的體會到了"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的含義。 

  正在讀書的同學們,努力,勤奮吧!古人說得好:"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讓我們一起珍惜讀書生涯吧 

  作者姓名: 蘇明蘭 

  班級:601班 

  學校地址:泉州市惠安縣城南實驗小學

  郵政編碼: 362100

您正在瀏覽: 打工生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工生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