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森林裡快樂的銀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裡快樂的銀行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熊胖胖新開了一個快樂銀行,這個快樂銀行可以把你的快樂存起來,等你不開心的時候再把快樂取出來,這樣你就可以感受到快樂了。

  小狗旺旺來到快樂銀行里,小熊走過來對小狗說:“恭喜你旺旺,你是我們的第一個客戶,可以免費辦一張快樂卡。”小狗往存了20點快樂值就開心的走了。小狗走後不久快樂銀行;里就擠滿了人,第一天開張,快樂銀行就達到了3千個用戶。大灰狼經過快樂銀行時想了一會兒,獰笑了聲就走了。

  夜幕降臨,快樂銀行的房頂出現了一個黑影,黑影從房頂鑽進了快樂銀行,黑影把快樂儲存箱搬走了。第二天早上,小熊來到快樂服務櫃檯打開柜子一看,“啊”森林裡的小動物都過來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就連獅子警官都過來了。小熊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獅子警官,獅子警官來到櫃檯查看,發現櫃檯旁邊有大灰狼的腳印,大家一起到大灰狼的家看個究竟。

  剛到大灰狼的家外,就感到非常快樂,打開大門快樂的氣息更多了,大灰狼正在桌子上跳舞呢!小熊拿出快樂吸取器把快樂的吸了進去,並對大灰狼說:“你為什麼要偷大家的快樂?”而大灰狼已經被手銬拷了起來。很快大灰狼就被判了盜竊罪。大灰狼被送走時,小熊遞給他一小瓶快樂,大灰狼感動的說:“我對你這樣你還對我這麼好,真是謝謝你!”小熊說:“不用謝,大家都是朋友嘛!”

  大灰狼走後,快樂銀行里又擠滿了人。

  一年級:孤獨的範本

您正在瀏覽: 森林裡快樂的銀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裡快樂的銀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