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07-10-25 日期:2007-10-25  

  拔河比賽

  今天,天氣格外晴朗,萬里碧空飄着朵朵白雲,我們上體育課,體育老師帶我們去到操場。體育老師說:“我們男同學舉行一次拔河比賽好嗎?”同學們齊聲說:“好!”

  於是,體育老師拿出一條粗長的麻繩,把男同學平均分成兩隊。比賽準備開始了,我們的同學都進幾場內選好位置,拉好架勢。只看見我們的手都緊緊地握住麻繩,邁開弓步,一齊用力,只看見一雙雙眼睛睜得圓圓的,一張張小臉蛋漲得通紅,像一個大蘋果那樣,大家身體一齊向後仰。只聽見啦啦隊得同學一個勁地喊:“加-油!j加-油!”繩子一會兒向我們這邊移,一會兒向他們那邊移。過了一會兒,也不分勝負。拔呀,拔呀,我很累了,但一聽到窗外得加油聲,我的力氣又來了,我大聲喊:“同學們,用力吧。”於是我們一起加了把勁兒,終於取得了第一個回合的勝利,第二個回合,交換了場地后又開始了,我們終於齊心合力,結果第二個回合又勝利了。

  我們勝利了,大家高興得又蹦又跳。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