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香山紅葉紅滿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山紅葉紅滿天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香山紅葉紅滿天 

  今年11月上旬,我隨家人來到了北京香山,遊玩觀賞楓葉。 

  在香山大門口,一個五顏六色的花池把噴泉捧在中間,噴泉會噴出不同的圖案,在各式各樣的噴泉下座落着五個福娃——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妮妮。進入大門,中央有一座小橋,下邊是一個池塘,池塘里有魚,還有落下的楓葉。在橋的兩邊有兩棵楓樹。左邊的那棵是黃色的,右邊的的那棵可真是愛美啊!頭髮竟是三種顏色,頭頂是金黃色的,中上方是紅色的,下方則是綠色的,美麗極了。欣賞完后,我們便開始向上走,才走三四步,就在眼前呈現了一個楚楚動人的“外國人”——楓樹,它的頭髮是金黃金黃的,漂亮極了。在山下就有了這麼好看的楓樹,那山上呢?我們迫不急待地向上走去。 

  路兩邊有着不同的植物,如野草莓、松樹、野葡萄等植物;還有幾棵高大粗壯的樹,我和弟弟都抱不住呢!但它們一點兒也不顯老,仍是長得那麼茂盛。就這棵樹上,我們發現了一隻小松鼠,它的警惕性太高了,我還沒來得及觀察它,它就躥了。走在山路的一半時,有一個亭子,從亭子里向下望,紅綠交錯,景色美極了! 

  休息片刻后,我們便繼續向上走。一路上都是高大的樹。到了香爐峰時,我們看到了一大片無邊無際的楓葉紅;當中還混合著一些綠油油的葉子,景色美極了! 

  一路上有說有笑地游賞完了香山的楓葉,游賞過後,在腦子裡突然呈現出了一句詩:“霜葉紅於二月天”。香山的風景真美啊!香山的楓葉真紅啊!香山的空氣真好啊!

您正在瀏覽: 香山紅葉紅滿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山紅葉紅滿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