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聽老師的講話題目

聽了老師在廣播上的演講,我非常同情他們,而且我想捐贈一些錢、書給他們!

我了解了一些災區小朋友的資料:有這麼一個山裡孩子,因為父親的去世,從此不願意和周圍的人說話,經常一個人獨自“鑽”在角落裡,暗暗發獃。年邁的爺爺,智障的媽媽,貧困的家庭,似乎註定了他命運的坎坷,儘管他只有8歲。

  

有這麼28戶家庭,因為自己的孩子進入了同一所學校同一個班級——長壽橋小學長壽校區一(4)班,從而認識了彼此。但如同絕大多數杭城家庭一樣,他們過着極其平常的生活,彼此之間的交情更是普普通通。

但有時候,命運就是這麼神奇,原本毫無牽連的人,卻因為一次機緣巧合被牽手到了一起。於是,這28戶家庭改變了這個孩子的命運,而這個孩子也潛移默化地改變了他們的生活。這,就是一個貧困孩子和28戶杭州家庭的故事。

所以我想捐贈一些能讓他們開心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