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生命因你而精彩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因你而精彩_1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生命因你而精彩 

  曲霞中學 徐歡 

  一⑴班 

  2008年,中國年,奧運年!永遠都無法忘記薩馬蘭奇主席宣布下一屆奧運會在中國的北京舉行時舉國沸騰的壯觀場面。這是中華民族長久期盼的一個瞬間;這是永載世界史冊的一個瞬間;這是東方巨龍騰飛的一個瞬間! 

  剎時,人民載歌載舞,相擁出門。路上,認識的,不認識的,都手拉着手,在心底里向世界呼喚:中國歡迎您! 

  國家,社會;城市,鄉村;學校,農場;大人,孩子------都積極行動起來,不為別的,只為了一句堅定的誓言:“讓世界讚美中國!”雖然大家不能都去建設“鳥巢”,不能去為國家奪金,但都做出了發自內心的事情!請看: 

  NO.1學校版 

  一、我也當導遊 

  “HI,HELLO------”原本不愛與同學說話的我,竟然也用英語與大家打起了招呼。原本不愛運動的我,現在也拿起了球拍在操場上一展雄姿。 

  漸漸地,我的英語口語提高了許多,體質也增強了不少,還與同學相邀一起去登山吸氧,準備在奧運會那天爭當小導遊,為外國朋友指路呢!現在不抓緊訓練怎麼行? 

  二、快樂男生,超級女生 

  別誤會,這可不是超男超女,也沒有晟晟,玉米和筆筆。我們是因體育而快樂,因體育而超級的。現在我們生活在“男女平等”的社會裡,個個雄姿英發,神采飛揚。女孩們也擺脫了“女孩無才便是德”的理論。在操場上,扣籃,三分球,蛇球,扣殺,后旋踢------五花八門的體育運動充實了我們,使我們這些王子,公主們脫胎換骨,搖身變成了“騎士”,“女戰神”。這一切的一切,不都是體育的功勞嗎?是體育改變了我們呀! 

  NO.2鄉村版 

  三、奶奶們扭起了秧歌舞 

  在家裡,奶奶一個人最不懂流行,在爺爺過世后就更悶悶不樂了,成天把自己關在小屋裡不出來。衣服呢?翻來覆去也就那幾件,我都能算的出:今天黑,明天灰,後天藍------清一色的“素炒木耳搭香菇”。媽媽買給她的花衣服都被奶奶壓在了箱子底下。可自從申奧成功后,爸爸,媽媽,我都驚奇的發現:奶奶變了!整天穿着的素色衣服被換成了花衣裳,奶奶還經常早出晚歸的,聽說鄉里成立了個“老年秧歌隊”,奶奶還出任了隊長呢!看哪!奶奶笑了,像綻放的菊花似的臉,寫滿了快樂! 

  四、村設立了體育場 

  今天下午放學回家,路過十字路口時,我呆住了:那往日的荒地,水溝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座中老年活動中心! 

  單杠,雙杠,平衡木,拉力棒,跳馬------與此同時,操場也建立了起來,體育場上匯滿了人。看,那邊幾個老人在打太極拳,有幾個老人在舞劍,還有的在下棋。在體育場右邊,有一些中年人在打籃球。那個是爸爸,呦,好樣兒的!爸爸一個扣藍幫助他們戰勝了王叔叔們一隊!歡聲笑語從活動中心飛向了天際------ 

  這幾張信手拈來的剪影不能夠清晰的表達出什麼,但是“健身”,“體育”,“奧運”這三個關鍵詞卻說明了一切。體育!生活因你而歡呼!奧運!生活因你而精彩! 

  因為你,讓我愛上了英語,讓大家愛上了體育,讓奶奶有了笑容,讓婦女不再無聊,讓爸爸不在感到生活乏味,讓中國有了生機! 

  歡呼吧!全民健身,與奧運同行!

您正在瀏覽: 生命因你而精彩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因你而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