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可憐的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的小狗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其中有一隻很大的土狗,它雖然是土狗不過比那些名貴的狗聰明多了。它的名字跟我家的狗一樣都叫“樂樂”。為了好區分我們叫它大樂樂。它很同人性,有一次我下午剛走到樓下,它對我跳來跳去,還不停的用爪子拍我,我想它想叫我家的樂樂下來跟它玩。我叫爸爸把樂樂放下來,大樂樂跳起來親了我一下。  

 可是這麼聰明的狗卻被可惡的打狗隊給打死了,那天我不在家,我一放假爸爸就告訴我這不幸的消息。我在大人的談話中聽到:那天早上大樂樂的主人讓它自己出來玩不幸的事就發生了。我想打狗隊怎麼知道今天它的主人不在,肯定有人通風報信。我們小區很多人都喜歡狗只有一個老奶奶特別奇怪見狗就怕,而大樂樂最喜歡跟人玩了,嚇了那個奶奶好幾次很可能是她乾的。我想不通他們打狗幹嗎,原來在過幾個月就有胡頭狗肉節。狗不是人類最好的朋友嗎?就為了一時的嘴饞就能殺了朋友。人類老怕一些動物,覺得它們太兇狠,其實人才是最兇惡的,什麼都吃。天上飛的,地上跑的,水裡游的,人什麼沒吃過。 

 最好把那些打狗的人便成狗,讓他們試試被打死的滋味。

您正在瀏覽: 可憐的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