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唉,那些可憐的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唉,那些可憐的小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狗,是一種動物。人,是一種動物。但是,這兩種動物在一起的時候,他們的關係就會改變……

  一天下午,我去媽媽的藥店玩。玩了一會兒,便聽到一陣鞭打聲,緊接着就聽到幾聲撕心裂肺的吠聲。

  這是怎麼了?

  我急忙循着聲音找到了它的來源。眼前的一幕讓我驚呆了——三、四個小狼狗血淋淋的趴在地上,無助而又凄涼的哀嚎着……而他們身邊的那位所謂的主人,正在用皮帶重重地抽打着那幾隻小狗。

  “叔叔,你為什麼要這樣打他們?”“哼!這些孬種!留着些沒用處!連錢包都看不好,害得我丟了一百塊!”那人說完,皮帶似乎抽的更重了。

  我沉默了。難道一百元錢在他心中就那麼重要嗎?難道這四條生命就抵不上那一百元錢嗎?狗的生命在他心中就是那麼的渺小嗎?

  哀嚎在越來越小,卻越來越凄厲;抽打聲越來越響,也卻來越狠。

  人懂得自己的生命是短暫的,每個人只有一次生命,也知道去珍惜生命。狗也一樣,雖然它們不能說出人類的語言,但它們也懂得去維護自己的生命……

  無論是人,還是狗,都是動物。它們之間不應該有主奴之分,貴賤之差。想想那幾個小狗,在它們眼中的世界會是多麼的殘忍!

  安徽省安慶市人民路小學六年級:劉天君

您正在瀏覽: 唉,那些可憐的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唉,那些可憐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