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愉快的中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中秋_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中秋節到了也是賞月的好時候我們自然課剛好要觀測月亮所以我從眉形月就開始觀察看著它從眉形月到半月半月在到張弓月滿月而且它還會移動位置真有趣.

聽說中秋節那天晚上的月亮又圓又大而且也很亮喔!尤其今年剛好碰到「望月」所以月亮特別圓亮大據天文學家說:要再看到這樣的奇景可要等到民國100年才有機會.今年中秋節我最高興的就是表姐寄來的信信上寫說:「再過幾天就是中秋節了送你一個月餅含量成分:100 %純關心;配料:第一層是體貼第二層是關懷第三層是浪漫第四層是 溫馨中間價 層是甜蜜保質期:一輩子;保存方法:珍惜助你有開心的一課快樂的一天平安的一年全家幸福快樂的一生!」讓我好高興也送給表姐充滿愛的月餅.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中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中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