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愉快的中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中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過得飛快,到了晚飯時間了,我們把桌子搬到花園裡,準備一面欣賞那皎潔的月亮一面品賞美食。只見媽媽從廚房裡端出一盤盤香噴噴的菜,有貝殼、雞肉、魚、青菜等。看得我直流口水……我們都坐在桌子周圍,都顧不得看那美麗的月亮了,馬上拿起筷子,狼吞虎咽地吃起來,好像剛從監牢里放出來似的,你瞧,弟弟的嘴巴成了骯髒貓呢!家裡的人們都發出一陣陣笑聲,連弟弟他也情不自禁地笑起來。

  吃過飯後,媽媽再次從廚房裡端出了五個月餅,這次大家都不像剛才那樣了,大家都細細品味着這美味的月餅……過了一會兒,“鈴鈴鈴……”門鈴響了,開門一看,原來是表姐們來了,我非常高興,連忙把她們拉過一邊來和我做遊戲。這種場景雖然人不太多,但顯得非常熱鬧:有的在玩遊戲,有的在聊天,有的在猜謎語,還有的在打羽毛球…… 

  時間慢慢地過去了,周圍都變得寧靜了,我獨自站在窗前,才發現今晚的月亮是多麼的圓,多麼的潔白,多麼的迷人。月亮,謝謝你,謝謝你給我帶來一個愉快的中秋。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中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中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