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小蜜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小蜜蜂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太陽公公露出了那和藹可親的笑容,小鳥在樹梢上大合唱,彷彿在表揚“勞動者”--蜜蜂 

  一隻小蜜蜂大聲的喊着:“起床了,起床了,我們今天還要開工呢,決對不能辜負小鳥們的期望!" 

  我飛快地起床,整理了一下小辯子,抖了抖我的雙翅,便提起采蜜籃去采蜜了。一路上遇到不少夥伴,有在水中運動的小魚、有在空中練習飛翔的小鳥、有剛出土正在感受世界的小苗……因為還沒有吃早餐就出來采蜜了,大家都餓得團團轉,正當大家餓得快不行的時候,隊長大聲的對我們說:“前面有一個花園。”大家一聽,不知從哪來了一股力量,個個都象離弦的箭那麼快的向前飛去,越飛越快,越飛越快,可飛了二里地還沒到,我們灰心了。又過了十幾分鐘吧,終於到了花園。 

  清晨的花,顯的更加鮮艷,姐妹們一邊唱歌一邊采着蜜,在花叢中我們跳起了拉丁舞,什麼疲倦啊、什麼勞累啊、什麼飢餓啊,全被我們的那股高興勁,給拋到九霄雲外去了,同伴們的掌聲也時不時地拍了起來。我的采蜜籃快要滿了,我飛到一朵月季花上,月季花的花蜜非常香甜,是我的最愛。 

  時間過得真快,太陽要走了,可我們還不辭幸苦的采蜜,誰也不叫苦,誰也不叫累的過的每一天,當人們渴着甘甜的蜂蜜水時就自然會想起我們,不是嗎? 

  我熱愛生活!愛大自然!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小蜜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小蜜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