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小蜜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小蜜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花海開放日,花兒們都露出了笑容。 

  一大早,我睡在我可愛的花床上。忽然,一聲“叮咚——”把我吵醒。我朦朦朧朧的向門走去,一邊喃喃:“到底是誰哦?一大早的,把我的花夢給吵沒了!”我開門,嚇了一跳:“哎喲!是蝴蝶姐姐啊?來這裡做客?”蝴蝶姐姐笑着說:“不了,我瞧你這樣,一定又把節日給忘記了。”我聽了,恍然大悟:“瞧我這樣,今天不就是花海開飯日?快走快走咯!”我拉起蝴蝶姐姐的手,向花花世界飛去。 

  喲!好多同胞哇。我不能落後。我急忙去向花兒們問好: 

  蘭花,你好。幾月不見,你又長高不少。 

  菊花,你好。看啊!你那黃色連衣裙,比我還美麗呢! 

  粉色菊花,桃花,你們好。你們那清清秀秀的粉花瓣,給大地媽媽增添了幾分可愛。 

  在河中純潔的荷花,你好。青青的小河,配上你的純白,河水變得更加美麗了。 

  在一顆樹下,我忽然嗅到一股淡淡的芳香,唔……會是誰呢?原來是桂花妹妹在跳芳香舞呢! 

  出生高貴、美麗的玫瑰花,好久不見了。噢,你變了,什麼?你說什麼?你說你不再驕傲了?這就對了嘛! 

  “蝴蝶姐姐,蝴蝶姐姐!你在那裡幹什麼啊?”我飛過去看蝴蝶姐姐在幹什麼。當我看到蝴蝶姐姐的時候。我驚嘆一聲:“天哪!我……我重來都沒有看見這麼想蝴蝶姐姐的花朵。哦!你好,可以自我介紹一下嗎?美麗的花朵?” 

  “你好,小蜜蜂,我叫蝴蝶花,來自祖國的領土——台灣。初次見面,多多關照。” 

  我聽了,恍然大悟:“不客氣,蝴蝶花,你可真美麗!”蝴蝶花害羞的笑了。 

  我在花花世界里漫遊了一天,直到夕陽擁抱西山時,我才依依不捨的離開了花朵們。 

  今天晚上,我希望能繼續做那個花夢。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小蜜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小蜜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