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小蜜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小蜜蜂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住在森林裡的小蜜蜂,身上披着一黃黑相同,合身的外衣,頭上長着一對觸角,身後還有一個哲人的武器----刺。 

  太陽公公從東方害羞地露出半過臉,雲姑娘也換上了潔白的衣裳。我們一大早就起了床,洗好臉,在鏡子前照照,看看自己的形象。可公蜜蜂不耐煩了:“大小姐們,可以了沒有?我們還要工作的。”“好了好了,這就來。”我忙答應道,可還是照了幾下才去工作。一路上,我碰到了不少朋友,我和他們打着招呼。你好,小草弟弟,你好,大樹爺爺,你好,鶯姐姐…… 

  我們飛呀飛,終於飛到了森林的另一邊,這裡有飛流直下三千尺的大瀑布,有許多許多的蝴蝶姐姐在翩翩起舞;還有各種各樣的花兒,我來到了花兒們跟前,準備采蜜。可我卻不知道先採誰的好。因為它們都很熱情地招呼我。“來我這吧。”“還是來我這吧。”“不,來我這好。“我突然看見我最喜歡的牡丹花姐姐在那裡招呼我,我毫不猶豫地飛了過去,去那裡采蜜了。我們都在采着蜜,干累了,就休息一會兒,侍會繼續干。 

  一眨眼,太陽已經落山了,天空布滿了紅色的雲霞。我們結束了一天的工作,也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小蜜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小蜜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