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小蜜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小蜜蜂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小蜜蜂

  “開工啦!開工啦!”我被一個同伴吵醒了,我睡眼朦朧地拖着沉重的身軀來到浴室,洗了一把臉,我立刻清醒了。我仔細地洗着臉,好像容不下一粒灰塵。我抖了抖身上輕盈的紗衣,好像要去參加選美大賽……我做完一切準備,就提着自己的小籃子,和大家一起出去采蜜了。

  經過一片綠油油的草地時,頑強的小草們和我打招呼:“小蜜蜂,你真勤勞!”“小蜜蜂,你今天真漂亮,是不是要去參加選美大賽啊?”“小蜜蜂,你下來坐坐嗎?我隨時歡迎!”……我微笑地飛過草地,因為我沒有忘記我的使命——采蜜!

  飛過了草地,一條小河迎接我,生活在裡面的小魚、小蝦來問候我:“小蜜蜂,你真勤勞,我代表人類感謝你!”“小蜜蜂,我覺得你們是 動物里最勤勞的了!”“小蜜蜂,有空來我家坐坐。”我聽了,還是不停下來,我接着飛,累了也不休息,許多動物向我們問候,邀請我們去他們家做客,但我們還是堅持不懈,不停下來。在我累的時候,就會想起我的使命,這種使命感,讓我的飛行力量增加了。

  終於,我們來到了一片花的海洋,我們迫不及待地飛了下去——採花蜜。

  過了許久,我們采完了花蜜,在回家的路上,我覺得餓了,我加快了飛行的速度……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小蜜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小蜜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