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小蜜蜂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小蜜蜂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作文教學網白雲飄飄網

  我是一隻小蜜蜂,一隻勤勞的小蜜蜂。每天不辭辛苦地飛來飛去,忙來忙去地採集花粉,給你們人類帶來了世界上最甜蜜的蜂蜜。 也許你們不相信,我的一生總飛行紀錄有繞着地球一周那麼多呢!好厲害吧。 不過,在我的記憶里,曾經有一件事讓我刻骨銘心,難以忘懷…… 那是一個普普通通的旱晨,我準備到我美麗的表姐——蝴蝶那裡去做客,順便到她的村子里看一看有什麼變化。走出家門,就與微風妹妹撞了個滿懷,風妹妹含着花與露水的氣息,啊,好清爽!我親切地和微風妹妹打招呼:“你好,微風妹妹,你起得真早啊!”“你也一樣啊,蜜蜂哥。我還有事,我先走了。”微風妹妹匆匆地和我打完招呼,便急忙跑去下一個地點。“哎,這個微風妹妹,來也匆匆,去也匆匆。”我不由地抱怨起來。飛着飛着,我看太陽公公正在一點點地往上爬着,準備登上天空最高點,給人們帶來陽光。我和太陽公公打招呼:“早上好,太陽公公。”太陽公公終於露出了久違的笑容,他微笑地和我說:“早上好,小蜜蜂。”說完,他便繼續努力地爬着。我不想打擾他,便繼續飛向表姐家。在路上,我依次和白雲姐姐,小樹弟弟等一一打招呼。 經過一段時間的奔波,我終於來到我表姐家。表姐已經在門口等到我了。表姐很漂亮,她有一對略帶透明,長滿美麗花紋的翅膀。她穿着一件黃綠相間的裙子,顯得那樣引人注目。我一見到表姐就說:“您好,表姐,你打扮得那麼漂亮,是要去參加舞會嗎?”表姐被我逗得哈哈大笑,和我說:“不是,是為了歡迎你呀。”我“哦”了一聲,接着問表姐:“可不可以去採花蜜呀?”“當然可以。”表姐一邊回答我,一邊飛去採花蜜。我們來到了採花的地方,那些花爭先恐後地爭着叫我們去它們那裡。我和表姐邊采邊聊,真開心!這時,不知從哪裡冒出了一個人,手裡拿着一個不知什麼,但很奇怪的東西,趁表姐不注意,把表姐扣住了,她就叫我趕緊走,可我已經呆住了。那個人抓起表姐,仔細端詳之後,開心地說:“這是蘭嶼黃裙鳳蝶,可以賣個好價錢!”這時,走來了一個男孩,他看了看那個人手裡的表姐,他氣得對那個人大吼一聲:“你為什麼又抓昆蟲,爸爸!”原來這個男孩是他兒子。“那還不是為了你們,如果我不抓昆蟲賣錢,那我們家靠什麼,靠喝西北風啊!”“教師說過要愛護小動物。”兒子也不甘示弱,拿來出老師來嚇唬他爸爸。“你老師知道個屁!”爸爸根本不吃這套,把表姐關起來,命令兒子:“回家!”兒子心不甘願情不願地回家,但他悄悄地把表姐放了,表姐有點不知所措,但她只猶豫了一會,便和我一起迅速飛起飛走了。 這件事在我腦子裡蕩漾了許久,使我難以忘懷。我恨人類,我恨人類的無知。但我又喜歡人類,喜歡像小男孩那樣的人,保護動物,給動物無限的自由和空間,那樣我們動物就會和人類交朋友,地球便是一個和睦的大家庭。

作文教學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小蜜蜂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小蜜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