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小蜜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小蜜蜂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太陽曬着大地,小鳥在天空中唱歌,我們家族則準備去百花園裡採花粉。 

  我們擦擦臉,抖抖身上的臟物,扇扇美麗的翅膀。我叫着:“喂,該出發了,不然就要餓肚子了!”沒有人理我,還是在精心打扮,一直等待肚子咕咕叫的時候,才出門。一路上魚兒探出水靈靈的腦袋跟我們友好的打招呼;青青的小草又穿上了新衣服,向我們搖擺身,炫耀自己的新衣服;路邊的野花散發出迷人的香氣,向我們問好。 

  終於到達了百花園!瞧,向日葵、玫瑰、菊花、牡丹、杜鵑……等着我們來花粉呢!我們相互幫忙,擦着汗水,忘記飢餓,忘記了疲倦。時間在一分一秒的流逝,直至黃昏的時候我們才把該採的花粉全部采完,我們疲憊的身子再加上超重的花粉,使我常年引以為豪的飛行速度慢的像蝸牛弟弟。終於,在太陽下山之前飛回了家。 

  在家中,我們津津樂道地談論着採花粉時遇到的事情。媽媽在廚房為我們調好了蜜,這是我用辛勤的汗水換來的結果,我好得意! 

  我,是一隻小蜜蜂,愛勞動的小蜜蜂。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小蜜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小蜜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