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春天的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話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冬天在撤退。春風吹在身上,暖洋洋的,舒服極了。春兒吹着春風,告訴人們春來了,然後歡快地到處飛揚,向大自然問好。

春兒來到了樹林,向樹木問好:“嗨!大樹哥哥,最近好嗎?”高大的樹木哥哥彎彎腰:“好久不見了,我們很好。你呢?”春兒說:“當然,我也很好!”然後急匆匆地跑開了,連聲再見都沒來得及說。因為它還要趕着去向別人問好呢。春兒又來到了草原,向可愛的小草問好:“嗨!小草弟弟們,身體好嗎?”可愛的小草弟弟扭扭頭:“你來啦!我們好極了。”春兒又來到了花園,熱情地向花兒問好:“花兒姐姐,你好嗎?”含苞待放的花兒姐姐回答:“我們很好,都在盼着你呢!”春兒說聲再見,又向太陽公公飛去,他還要接受下一個重要的使命呢!

太陽公公輕聲說:“春兒啊,人類是人類,而不是像我們這樣的春兒、夏兒、秋兒、冬兒。他們聽不懂我們的語言,你得用一種無聲的語言去完成下一個重任。這個重任就是去告訴人類,我春兒來了,風必暖,花必開,枯木必然長出繁茂的樹葉。”太陽公公再三叮囑春兒:“一定要用無聲的語言啊!”

春兒又來到人間,他想,用什麼辦法才能讓人們知道我來了呢?突然,春兒想到了一個好點子,用我的暖風吹呀,這樣不就可以同時完成“風必暖”的任務嗎?於是,它向街上來來往往、衣着厚重的男男女女、老老少少不停地吹着暖風。他聽見了,聽見了大家都在興奮地歡呼:“哇!終於暖和起來啦!”春兒又想,怎麼能讓花兒都開放呢?“用我身體散發的熱量,將寒冬趕走,花兒就能開了。”於是,春兒拚命地擠出體內的熱量,對急不可待的花蕾說:“快出來了吧,外面暖和極了!”花兒終於沒有辜負春兒的期盼,他們拚命長啊,長,滿世界都變成了花的海洋。春兒又來到樹林,它想:“怎麼才能讓枯木都長出樹葉呢?對,先給他們治病。”於是,春兒輕輕地撫摸着乾枯的樹榦,給他們打針喂葯。一夜之間,樹林中全部都是枝繁葉茂、生機勃勃的樹葉啦!

花開了、樹長了、風也暖了,滿園春色管不住,春兒別提有多興奮了,滿世界地吹着春風。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