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黑豬與減肥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豬與減肥霜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黑豬與減肥霜

肥胖的黑豬先生有一個願望——就是想擁有天鵝那樣苗條的身材。可他去了無數家減肥店都不管用。這下,失望的黑豬先生更懶了,天天躺在床上不是吃就是睡。不久,個頭矮矮的他更胖得不成樣子了。

這天,黑豬先生走在大街上,忽然一張色彩鮮艷的廣告吸引住了他,他三步並作兩步走上前支,仔細的看了起來:1999年,一位科學家研究出了一種減肥霜,短短几年,就有無數肥胖者獲得了苗條的身材。“耶!”黑豬先生一蹦三尺高,馬上奔向那家公司。轉了5輛車后,黑豬先生終於來到了那家公司,營業員白兔小姐詳細地介紹了產品的功能,最後,白兔小姐慢慢地說:“這減肥霜功能大,價錢也高,他的售價為10萬森林幣!”“啊!我的天吶!”黑豬先生差點昏過去。自己每月的工資才50森林幣,10萬森林幣要存多久啊?!但它絕不會放棄這樣好的機會。從此以後,黑豬先生每天早出晚歸,玩了命地干,十分艱難。但一想到減肥霜,它又開始“戰鬥”……

十年過去了。黑豬先生終於湊夠了10萬森林幣,卻發現公司已經倒閉了。黑豬先生失望極了,無精打采地往回走,路過一家餐廳時,明亮的玻璃照出了黑豬先生的樣子。這時,它才發現自己已經瘦了許多。“這是我嗎?”黑豬先生將信將疑地望着玻璃里的他“天吶!我,這是我吶,我成功了,我終於成功了!”黑豬先生大叫道。

現在,黑豬先生再也不必為減肥而煩惱了,因為他知道——生命在於運動。

您正在瀏覽: 黑豬與減肥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豬與減肥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