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烏鴉和黑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鴉和黑豬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狐狸騙走了烏鴉的肉以後,烏鴉一點也不生氣,因為狐狸說它漂亮了。

  有一天,烏鴉高傲地在森林裡散步遇見了黑豬。烏鴉說:“我漂亮嗎?不說我漂亮我就不理你。”黑豬說:“烏鴉呀!你真漂亮!羽毛閃閃發光。”烏鴉聽了后很得意。黑豬偷笑了一下,被烏鴉看見了,說:“你在說我不漂亮嗎?我要挑戰你!星期日上午八時,在森林中心,把小溪當作一面大鏡子,比比誰最美!”

  果然,他們又相見了,因為是兩個“醜人”比美,所以有許多“人”來看。比賽開始了。它們一照,黑豬很黑,烏鴉更黑。比賽完后,它們平局,烏鴉回家了。回家以後,烏鴉很傷心,因為狐狸騙了它。它恨死了狐狸。

  以後每當狐狸再做壞事的時候,烏鴉就會大聲叫喊,讓人們起床來打狐狸。最後烏鴉不傷心了,這事也平息了,可是烏鴉還是提醒人們不要讓狐狸偷做壞事。什麼“烏鴉叫,禍來到。”全是謠言。不僅這樣烏鴉還是我們人類的好朋友呀!

  淮南市謝家集區第一小學四年級 楊斯維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烏鴉和黑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鴉和黑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