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烏鴉和黑豬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鴉和黑豬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一隻烏鴉飛過一家農廠,看見了一個黑呼呼得東西,他飛過去落在了上面。突然那個黑乎乎的東西動了,把烏鴉嚇了一跳。

  烏鴉一愣,烏石真么能走動?烏鴉仔細一看,原來是一隻烏黑的豬。烏鴉情不止禁的笑了起來:“哈哈,這世上真么會有這麼黑的東西。”

  烏鴉的笑聲驚動了黑豬。他抬頭一看,原來是一隻烏鴉咱在自己的背上,黑豬看到烏鴉笑得手舞足蹈,,笑得直流淚,奇怪地問道:“喂。你笑什麼?”這是烏鴉笑得跟厲害了:“你為什麼長這麼黑,活像一大煤球,真羞死人啦……”

  黑豬頓時明白了什麼,內心覺得好笑。“哈哈哈哈”黑黑豬也大聲笑起來。

  烏鴉被黑豬的笑聲笑愣了,就問黑豬:“喂,你笑什麼?”真羞死人啦,黑溜溜的。”

  “哎呀,自己真么光看人家,”黑豬說,“難道比你還要黑?”烏鴉一驚,低下頭看看自己的身體,臉“刷”的紅了。

  初二:侯緒廣

您正在瀏覽: 烏鴉和黑豬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鴉和黑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