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八戒減肥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八戒減肥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話說,唐僧師徒西天取經歸來,孫悟空一個筋斗跳回花果山,開起了“花果山桃源有限公司”,當上了總經理;沙僧飛到了流沙河當起了東海龍王的大臣;唐僧也在觀音的護送下回到了東土大唐,皇上封他為“講佛大仙”,要他四處向國民們傳授佛經……唯有豬八戒還在天庭里無所事事。這時,他想起了曾令自己朝思暮想的嫦娥!可自己又丑又肥,怎麼面對她呀?

  於是,八戒就來到花果山,請教孫悟空:“猴哥,最近想起了我嫦娥妹妹,可這身材……”孫悟空一聽便明白言外之意,一眨眼睛:“老豬,我知道你想健身,見嫦娥小姐,我現在就想辦法!”“猴哥,我就知道你最好了。”

  孫悟空見八戒“貪色”,就說:“八戒,我們公司有一個運動場,那兒有一個美女教練,你就去那兒練練吧!”說完便搖身一變,變成一個“頂極大美女”。哦!美人計!美女教練說:“八戒哥哥,我們經理要我訓練你。”八戒一見MM,臉紅得跟什麼似的。這時,“美女”又發話了:“你來追我吧!你若追到我,我就歸你了!”八戒一聽,大喜:“天上掉餡餅了?”於是,便開始到處追“美女”。“美女”一會兒在曠野上奔跑,一會兒在山坡“挑戰”,一會兒下坡慢跑,八戒窮追不捨。“美女”回頭說:“豬哥哥,你累不累呀?”八戒喘着粗氣,一抹頭上的汗,邊跑邊說:“不累不累,為了得到你這個小寶貝兒!我非要追到你……”

  就這樣,八戒與“美女”你追我趕,在左撲一下,右跳一下中度過了整整三天三夜。果然,八戒瘦了下來,他在鏡子面前左養右看,瘦了許多,八戒心裡沾沾自喜。但是八戒要的是猴哥那種身材,悟空見八戒心有不足,便對他說:“老豬,我們還有一位教練,你要不要再試試?”八戒答應了。悟空又變成“超級丑胖妞”,撒嬌似的說:“八戒哥,經理讓我照顧你,這不,我來了!只要我追到你,八戒哥你就是我的人了!”八戒聽了想作嘔,嚇得連滾帶爬轉身逃脫。“胖妞”緊跟着八戒,八戒左躲右閃。八戒跑到山上,“胖妞”也追到山上,八戒只好躲到院里,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變成了一個小娃娃,“胖妞”見了,說:“八戒哥,你在哪裡呀?別跟我捉迷藏,你就不要變成了一個小娃子向我裝傻了!”八戒一聽,又以閃電之勢恢復原狀,溜走了。這樣又度過了三天三夜,八戒像一個大熊貓似的,眼圈黑黑的,臉色蒼白,終於躺在床上大病一場。這時,悟空才罷休。

  大病初癒,悟空幫八戒買回一台體重儀,八戒剛剛站穩,便本能的捂上耳朵—儀器會爆炸。可這回八戒失算了,體重由原來的360斤到現在的180斤,身體苗條了,成了舉世無雙的帥哥。八戒高興得一下子忘記了生病,連忙跑進網吧,打開QQ,嫦娥正在上網,八戒便飛快地在電腦上打上一行字:嫦娥妹妹,在廣寒宮等我!你的豬哥哥留……

  五年級:紫蝶幽月

您正在瀏覽: 八戒減肥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八戒減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