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幫媽媽減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媽媽減肥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幫媽媽減肥

甘肅臨澤  鄧國霞

  “啊,又胖了一圈!”媽媽在房裡叫道。我跑進房裡,對媽媽說:“媽媽,你去試一試減肥茶吧!”媽媽說:“不行,不行,減肥茶這東西是騙人的,我喝過,你看現在比以前還要胖。”我第一個建議失敗了。

  我又對媽媽說了第二個建議:每天少吃一點飯,多做運動。媽媽說:“我每天吃的飯不多,我這人是喝水也會長胖的。”我第二個建議又失敗了。不久,電視上放着什麼椅、減肥鞋的東西,我提議媽媽是不是去試一下。媽媽說:“電視里放着什麼椅什麼的我不信,都沒用的,而且又浪費錢。”我的第三個建議又泡湯了。

  有一次,我在上學路上看見幾個人穿着運動服在跑步。回到家我就對媽媽說:“媽媽,我建議你去跑步吧。”媽媽聽了說:“沒用的,沒用的,人都老了,還要減什麼肥啊。”我說了三百遍,媽媽才答應試一下。我和爸爸給媽媽買了運動服、運動鞋。今天早上媽媽去跑步,我給她計時,看她100米要跑幾秒鐘——竟跑了將近1分鐘!“真是太累了,打死也不跑了……”媽媽叫道。

  哎,看來我真的沒辦法了,可我真想媽媽快瘦下來!

指導老師:張麗紅

您正在瀏覽: 幫媽媽減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媽媽減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