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豬八戒減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八戒減肥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他們師徒四人又見面了,師父見到八戒這麼胖,就生氣的說:“八戒你怎麼又胖了?”八戒說:“我一天到晚吃個不停,能不胖嗎?”大師兄見八戒挨罵了,就跑到師父面前說:“師父,我有個辦法,能讓八戒變瘦。”說著,大師兄就幫八戒設計了一套運動減肥方案,早上5點起床去爬山,上午去挑水,下午跑步。就這樣,經過一個星期,八戒就堅持不下去了,他沒有減掉一斤,反而增加了20斤。這個辦法失敗了。 

  看到二師兄減肥失敗,沙師弟就走到八戒面前,說:“二師兄,我有一個辦法,那就是節食。”八戒覺得這個辦法很新鮮,就根據這個辦法試了一下,本來八戒每天要吃20個饅頭,五碗飯,30根油條,現在要減去一半。八戒就這樣吃下去,他常常吃不飽,肚子一天到晚都在叫。八戒看別人在外面吃香的,喝辣的,口水直流三千尺。最後,他抵擋不住美食的誘惑,終於忍不住了,又大吃大喝起來。 

  後來,八戒越來越胖,來到醫院檢查,醫生說八戒得了嚴重的糖尿病、肥胖症、高血壓和心臟病,八戒聽了自己得了這麼多病,真是後悔莫及啊。

  指導老師  葉學進

您正在瀏覽: 豬八戒減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八戒減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