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尋藏寶——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藏寶——累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尋藏寶——累 標籤:藏寶作文

今天,老師為了讓我們寫作文,讓我明天帶自己喜歡的玩具。(要小玩具)晚上,我左思右想,也沒有什麼在我腦子中最合適不過的了。我正在床上發愁呢,我看到了我的寫字檯上放這一個電視主人公玩偶,便起了念頭,確定拿它! 

  第二天,同學門都拿着心愛的小玩具來到了學校。 

  我和我的同桌一組,(也就是很調皮,頑固的金凱達)但他沒帶,這也沒辦法,誰讓他是調皮鬼呢!他集中生智,連忙把一些餐巾紙圍成一個團,然後用但面膠捲起來。“好拉。一個足球!”他高興地跳起來,一奔“三十尺”高。我想,這樣的辦法也只有他能想的出來哦,呵呵。 

  上午1、2兩節課玩。 

  規則:一人來藏,只能用五分鐘時間,其間要畫好藏寶圖。而找的那個人只能靜靜地做在教室里,不能抬頭,很嚴肅哩,時間一節課,這樣來回兩次,剛好兩節課。 

  “開始。”老師說開始了,第一個藏的人是金凱達,他匆匆茫茫的跑了出去。我們找的人靜靜地做在教師里,描寫‘寶藏’特徵。……5分鐘后,老師帶着他們回來了。他也把寶圖給了我。我看着他畫的指示圖,走到了校門口的大草坪上。上面有很多大樹,怎麼找啊,沒辦法,為了勝利,總得慢慢來。……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我還沒找到,怎麼辦,突然,我才到了一樣東西,我扒開草看看,“啊,我的寶貝。”我勝利了。 

  現在是我藏了,我左思又想,怎麼也想不好,但最後還是藏在了靠水泥球場的花壇里,畫了一張極為難懂,難看的藏寶圖。(最後金凱達沒找到) 

  這一上午,真是把我給累壞了。

您正在瀏覽: 尋藏寶——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藏寶——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