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22世紀的今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2世紀的今天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哇!22世紀可真是豐富多才采啊!這兒的居民都非常的熱情,一聽到有新朋友來到這兒就熱情招待,還當導遊帶我去玩呢!在這兒,人們不僅能在陸地上生活還能在海洋里生活呢!在神奇的海洋世界里,人們住的房子都是用防水金屬做成的,不管怎麼撞擊都不怕。每個人的家裡都有一個遊覽室在那裡可以看到各種各樣的魚。 

  威尼斯水上城市讓人嚮往,那麼現在就讓這裡的居民們帶我們去看看中國的威尼斯吧!在中國的水上城市與國外的可大大不同啊,在這裡有着中國民俗風情。 

  說了那麼多關於住的,現在我們就來說說用的吧:我們人類的交通工具:車現在已經派不上用場了。而是用宇宙飛船。每天,人們都會乘着它去太空工做。 

  …… 

  正在我玩得高興時,隨着一聲鬧鐘聲把我吵醒,現實硬是把我重22世紀拉了出來,哎,怎麼不讓我多玩一會兒呢?我真想再次去22世紀旅遊一次,也希望在不久的將來中國也能變成這個樣子。

您正在瀏覽: 22世紀的今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2世紀的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