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有趣的第二課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第二課堂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東莞市長安鎮霄邊小學四(1)班

  蔡潤生 

  “鈴……鈴……”上第二課堂的鈴聲打響了。科技小組的彭老師說:“今天我們去捉昆蟲……”還沒等老師說完,我們早已飛快地跑出了教室,來到了快樂體育場的草 叢中。 

  我們三個一群,五個一夥在草地上開始了“大圍捕”活動。也許是我們聲勢浩大,昆蟲們都小心翼翼地藏起來了,來來回回找了好幾趟,大家都一無所獲。於是,有的同學灰心了,跑去盪鞦韆了;有的同學則乾脆改變目標,開始研究起小草來;還有的開始追逐打鬧起來…… 

  我可不想放棄,獨自尋覓起來。我蹲在草地上,瞪大雙眼,仔細搜尋。突然,我發現草叢中有一隻草蜢,就來了個飛身猛撲,,用右手捂住了草蜢。可我的手一鬆開,準備去用左手捏它的時候,草蜢就趁機逃走了。唉,真是竹籃打水——一場空啊!我垂頭喪氣地坐在草地上,四處張望,忽然,又發現草地上有個黑黑的東西在躍動。我仔細一看,嘿,像是一隻小蟋蟀。我想:這可真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啊。我又猛地撲過去,鬆開手一看,結果什麼也沒有,唉,又是一無所獲。不過,一會兒,我又發現了那隻蟋蟀,這次我可沒那麼衝動,我馬上把夥伴們叫過來。所有的人都虎視眈眈地盯着蟋蟀,等着機會去捕捉蟋蟀。也不知過了多久,蟋蟀終於放鬆了警惕,低頭吃草,這可是個好機會,四隻小手不約而同撲向了蟋蟀。這可不得了,蟋蟀又逃回了草叢中。過了一會兒,蟋蟀又跑了出來,最後還是郭至恆同學眼疾手快,一下子把蟋蟀捉住了,它成了我們的俘虜。我們高興地圍着郭至恆又蹦又跳,慶祝這節課的第一個收穫。 

  我喜歡這樣的第二課堂,喜歡這樣有趣的第二課堂。 

  指導老師:吳小玲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第二課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第二課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