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狗尋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尋水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狗尋水

在非洲大森林裡,住着許多的動物,它們互幫互助,過着平靜,幸福的生活。

一天,動物們高高興興一塊去郊遊。因為天氣太熱,沒過多久,它們就感到口渴了。小狗看到大家口渴的樣子,心想:沒有水總不行,得想法找水呀!

這時,小狗注意到一群螞蟻正排着隊往前趕。它想起了爸爸說過的話:在你熱得口渴難忍的情況下,螞蟻也會被曬得十分難受,它們會根據熱氣分辨哪裡有水。於是,小狗微笑着對大伙兒說:“朋友們,你們坐下來休息一小會兒,我給你們找水去。”它順着螞蟻前進的方向,終於找了一條小河。小狗顧不上喝水,連忙跑回去把這一消息告訴大家,夥伴們一聽高興極了。

小狗帶着夥伴們來到河邊,它們早就受不了啦,一個個灌滿了肚子。有好幾十個小動物都洗了澡,因為它們是在太熱了。

小動物們休息了一會兒,又高高興興地上路了。

誰如果把以前學過或聽到的知識想一遍,並用到生活上,誰才叫真正的學習了。

您正在瀏覽: 小狗尋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尋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