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祖國在我心中是一朵盛開的花兒。五顏六色,色色俱全,給人們一種美得感受。我寧願做一隻可愛的小蝴蝶,圍在花兒身旁,吸取它那甜甜的花粉,然後撒在每一片土壤上,讓大地穿上盛裝,讓祖國的每一處角落上只有芳香和美麗。 

  祖國在我心中是一支唱不完的歌。從小時候的“你拍1,我拍1,你拍2,我拍2……”,到現在的《青花瓷》、《降臨》、《明天過後》……一直都唱不完,以後也會有更新的歌……歌唱不完,生活也在繼續,伴着歲月一直走下去。 

  祖國在我心中是一顆大大的愛心。1998年夏天南京、武漢等地區發生特大洪水,那麼多的解放軍抗洪救災;2008年5月12日,在四川汶川等地區發生8.0級大地震,志願者、解放軍冒着生命危險來到災區抗震救災…… 

  祖國在我心中是一隻小船,帶着我去看侏羅紀時代,帶我去看未來的機器貓哆啦A夢,帶我去看我想看的一切事物。 

  祖國是那麼美好,也許還會是我心中的……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