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深深的淚,當震耳欲聾的炮火響起時,那些“邪惡”的人拿起屠刀向我們隨心所欲的宰割,讓無數的同胞死在他們的刀下。

  如今的你已蒸蒸日上、煥然一新,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變的富強起來,跨越了舊時代走進了新時代。

  許多的風景也湧現而出,有舉世聞名的萬里長城;有氣勢宏偉的樂山大佛;有千奇多怪的千佛洞;還有靜如止水的西湖……

  60多年來,香港、澳門、終於回到祖國的懷抱,北京也成功舉行了盛大奧運會,上海世博會也順利的舉行等驚天地,泣鬼神的變化,也說明了中國在世界佔有一席之地,不再是單獨的小戰艦。

  我們是新世紀的接班人,我們的奮鬥就是祖國的未來,我們肩負着振興祖國的重任,所以,從現在開始,我要發奮圖強、學好知識、掌握科技,偉大的祖國在我們心中時時刻刻滋潤着我們、鼓舞着我們,讓我們茁壯成長。

  “家裡盤着兩條龍是長江與黃河呀,還有珠穆朗瑪峰兒是最高的山坡……”這就是我們的大中國,一個完美的家,就這優美的旋律,回漾在大江南北世界各地,讓每一個人都知道我們這個可愛又富強的祖國。

  新疆阿克蘇地區阿克蘇市阿克蘇地區第九中學初一:御劍翻牆—王浩傑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