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龜兔比賽( 爆笑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比賽( 爆笑版)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兔子自從輸了賽跑,心裡很不服氣。想再和烏龜比一次賽,他想了一個損招,能讓自己100%贏得比賽。

   一天後 ,它向烏龜發了戰貼,讓烏龜在公園等他。烏龜接受了他的邀請。

   第二天

   兔子和烏龜都到了,現場殺氣重重。烏龜問:“比什麼?”兔子冷笑着說:“比...仰卧起坐。烏龜下巴都到地上了。“30秒倒計時,比賽開始!”大象宣布。第一局烏龜躺在地下一直沒起來過。小兔子做了20個。“第一局比賽結束,小兔子贏”大象說。知道現在烏龜還沒起來,好心的小猴子把它拉了起來。第二局開始:只見烏龜把殼脫了下來,這次烏龜贏,當然第三局還是烏龜贏。

   動物們總提起這件事 ,兔子的耳朵越變越長,好聽請動物們是否說他和烏龜的比賽,如果是說他就馬上逃跑。

您正在瀏覽: 龜兔比賽( 爆笑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比賽( 爆笑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