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第三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第三次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話說賽跑第一次,因兔子睡大覺而輸了。第二次,因烏龜從山上滾了下來,兔子又輸了。二次失敗讓兔子不服,於是兔子決定再次比賽,烏龜聽了嚇得蹦三尺高,心想:前兩次是巧合,可這一次怎麼辦呢?

   第二天,烏龜找到了小猴,讓他想想辦法,小猴想好了計策,告訴了烏龜,他聽了,笑了起來。

   第三天,賽跑開始了,三、二、一,go!槍聲一響,兔子奮力向前沖,而烏龜在後面慢吞吞的爬呀爬,爬呀爬,漸漸,離兔子越來越遠......直到兔子看不見烏龜為止,他心想:嘿嘿,這下子我贏定了!“我終於贏了!”兔子大喊道。話音剛落,一輛藍色貨車飛快的跑來,上面寫着“小猴”二字,“嗨!小兔。”他往車上一看,原來是烏龜,他竟然乘車!

   烏龜又得了第一,在一次獲得勝利,但兔子是絕對不甘心的,因為他要與烏龜進行第四次的較量。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第三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第三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