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的續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的續寫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兔子上次輸了以後,覺得很不服氣,自己明明比烏龜快,為什麼會輸呢?於是他就又找到了烏龜,要求再比一次。

  烏龜經過了那一次比賽,變得可聰明了,他說:“可以,但是我們要公平的賽道,我們來比二十米下坡,二十米平地,二十米水中怎麼樣?”兔子想也沒想就答應了。

  比賽開始了,烏龜立刻縮進了殼中,在下坡道上滾着,他開始慢慢地爬平地的時候,兔子已經快到了二十米水道了。兔子來到水道的時候,立刻後悔了,他不會游泳呀!於是他就繞道走,當他到了的時候,烏龜已經在終點等他很久了。

  兔子十分生氣,要求再比一次。烏龜說:“隨便你,平地也行,不要水道也可以。”兔子聽了很高興,等比賽開始后,兔子以箭一般的速度躥了出去。跑着跑着,兔子有點累了,他回頭看了一下,沒有看到烏龜,但是他害怕自己睡着的時候烏龜會超過自己,於是他拚命跑到了終點,但是烏龜已經在那裡了。兔子問:“烏龜,你是怎麼這麼快的?”烏龜說:“我就抓着你尾巴,你一回頭,我就被甩到終點了。”

  一年級:甜心公主沐蝶薇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的續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的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