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未來的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筆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筆

  我們現在用的筆很不方便,有時筆芯會突然斷掉;有時又會沒筆油;有時寫出的字很不容易擦掉……我想發明幾種功能強大的筆。

  書寫工具中,最多的是圓珠筆,大家都知道圓珠筆寫了就不好檫掉,液體鉛筆是我想發明的第一枝新型圓珠筆,這種筆與現在的圓珠筆不同,用它寫出的字在三個小時之內可以用橡皮輕易的擦掉,但過了這段時間就不能檫掉了,將成為永久的筆跡。這種圓珠筆也叫“液體鉛筆”,它的結構與一般的圓珠筆相同,只是油墨不同,這種油墨是用廢棄的橡膠磨碎再加入一些特殊溶劑配製而成的,不僅成本低而且環保!

  收音機圓珠筆是我想發明的第二枝筆,花了我一年時間才發明出來,這枝筆的筆桿里裝有一隻納米收音機,並配置一副耳機和紐扣電池,插上耳機,收音機便自動接通電源,使用的人可以一邊寫字一邊聽廣播,幫助學生學習外語;當然人還可以一邊寫作一邊聽美妙的音樂。

  能計算的圓珠筆是我想發明的最高級的筆。我們在計算時往往既要用筆又要用計算器,有是會弄得手忙腳亂。我設計的計算圓珠筆可以將兩種功能結合起來,減少了人們的許多麻煩。它的外形比普通圓珠筆要粗一些,筆后裝有微型電子計算機,功能鍵與顯示器就在筆桿上。它可以進行各種形式的運算。這種筆可以供財會人員使用,也可以滿足許多特殊工程設計時的計算。

  我還發明了測量光的圓珠筆,打印圓珠筆等智能圓珠筆……這些圓珠筆式樣新穎,功能強大多樣,使用更方便!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