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日常生活中,我們學習、寫字都離不開筆,為了讓筆樣式新穎,功能多樣,使用更方便,我設計出了未來的筆。

  這種筆分別有“學習模式”、“保護視力模式”和“計算模式”。筆是用鋁合金製成,永遠也不會生鏽,不僅,這種筆的壽命無限,也永遠不會斷筆水。筆內安裝了一台微型電腦,這台微型電腦只有一粒花生一般大小,可你不要小看它喲!它還有以下功能。

  學習模式:如果你碰到不會寫的字時,只需叫一聲:“這個字怎麼寫?”筆會自動在你面前彈出一個顯示屏,會提示這個字的寫法。此外,學習模式還有一個紅外線掃描功能,只要你完成作業后,微型電腦會自動發射紅外線掃描內容,如果掃描到錯別字或不通順的句子時,微型電腦會自動幫你更改。

  保護視力模式:在工作或學習時,光線不適當會影響視力。當光線太暗時,微型電腦會發出適當的光;當光線太亮時,微型電腦會吸收一些光線。

  計算模式:顧名思義,當你遇到不會算的題目時,微型電腦會自動計算題目,答案會在顯示屏中顯現出來,不過,考試時它可不會幫你作弊喲!

  朋友們,這麼好的一種多功能筆,你一定很想得到它吧?別著急,我正在抓緊時間,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一定會把它研製出來,到時候,你一定會享受到我這項新發明給你帶來的方便和快樂的。

  五年級:謝凱翔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