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我們所使用的鋼筆很好看,但是卻不結實。比如我這支小熊的筆,非常好看。可是,一不小心掉在地上,筆尖就壞了,而且很費墨水。所以我想發明一種多功能鋼筆

  我發明的這種筆的筆尖是金屬製作的,外殼採用了納米技術,非常堅固,即使從四層高的樓上掉下去也完好無損。筆身有幾個不同顏色的按鈕,有紅色、紫色、黃色、綠色和藍色。大家別看這些按鈕小,用途可大了!如果你的鋼筆水用完了,按一下紅色按鈕,鋼筆里儲存的墨水就可以繼續供你使用。要是你的握筆姿勢不正確,紫色按鈕就會發出滴滴的響聲來提醒您。如果你感覺眼睛累了,就按黃色的按鈕,這時你就會聽到眼保健操的節拍。

  這種鋼筆還有更奇異的功能,你把作業寫完后,按一下綠色的按鈕,拿鋼筆在上邊一掃,如果有錯誤,綠色按鈕就會發光,再按一下藍色按鈕,這個字就會香剛寫的一樣,作業乾淨、整潔。真么樣?神奇吧!不過,這支鋼筆只幫助認真學習的同學,不認真學習用這種筆時,它就會變成普通的鋼筆了。所以,大家要好好學習哦? 

  如果你也想要這款“神奇鋼筆”,就來找我吧!

  指導

  :張新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