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德雷克方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德雷克方程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德雷克方程 標籤:方程作文

“綠岸公式”又稱“德雷克方程” 

  當代美國天文學家C.Sagan曾依據探討外星人問題極其有用的“綠岸公式”(又稱“德雷克方程”,即N=RPL;N代表銀河系中能與地球人建立通信聯繫的技術文明星球數,R是新的恆星在星系中形成的速度,P是適當高級生命形式最終在某一恆星的行星上出現的幾率,L則是這種文明的平均生存期。這是地球人對外星人作定量分析的第一次嘗試),估計出目前我們銀河系中,相當於掌握了射電天文學水平的技術文明的星球數目可能有100萬個。美國生物化學家及科普作家I.Asimov在已知科學材料的基礎上,通過一系列嚴密的推理,曾提出與綠岸公式類似的公式。他估計出,我們銀河系中大約存在53萬個高技術文明的星球。 

  由於參數的設定值,答案從0到一百萬都有可能“綠岸公式”(又稱“德雷克方程”)當代美國天文學家C.Sagan曾依據探討外星人問題極其有用的“綠岸公式”(又稱“德雷克方程”,即N=RPL;N代表銀河系中能與地球人建立通信聯繫的技術文明星球數,R是新的恆星在星系中形成的速度,P是適當高級生命形式最終在某一恆星的行星上出現的幾率,L則是這種文明的平均生存期。這是地球人對外星人作定量分析的第一次嘗試),估計出目前我們銀河系中,相當於掌握了射電天文學水平的技術文明的星球數目可能有100萬個。美國生物化學家及科普作家I.Asimov在已知科學材料的基礎上,通過一系列嚴密的推理,曾提出與綠岸公式類似的公式。他估計出,我們銀河系中大約存在53萬個高技術文明的星球。

您正在瀏覽: 德雷克方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德雷克方程 暫無評論